晴時多雲

羽球》「雙麟配」紐西蘭公開賽二連霸!台灣隊單日雙冠入袋

2018/05/06 14:36

「雙麟配」王齊麟(左)/陳宏麟。(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羽球年輕好手王齊麟稍早才在混雙項目與李佳馨合力摘金,男雙賽事改和老大哥陳宏麟搭檔,以兩個21:17直落二擊敗印尼組合安格里亞萬/哈迪揚托,一日雙金入袋,兩人也在男雙項目完成2連霸。

世界排名第8的王齊麟/陳宏麟,過去僅和世界排名21的印尼組合交手過一次,取得1勝;今開局雙麟配先連拿5分取得領先,隨後再趁勢灌進6分,一舉甩開對手,最後率先拿下該局局點,並以21:17收下首局,隨後再趁勝追擊以21:17獲勝。

王齊麟成為近10年台灣首位在紐西蘭公開賽中,單屆囊括雙冠的選手,過去台灣曾在2008年紐西蘭公開賽中摘下3金,包含陳宏麟/林祐瑯拿下男雙冠軍,陳宏麟/周佳琦混雙奪冠,周佳琦在女雙部分和簡毓瑾聯手封后,陳宏麟、周佳琦兩人寫下單屆囊括兩冠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