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WL》第三賽期決賽將至 紐約力求衛冕、波士頓成崛起新星

2018/05/06 16:59

第三階段賽期決賽將在7日凌晨展開。(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第三階段賽事今(6)日賽畢,前四名隊伍波士頓崛起、紐約九霄天擎、洛杉磯英勇與洛杉磯角鬥士將在台灣時間7日凌晨進行第三階段決賽,究竟紐約九霄天擎能否衛冕賽期冠軍,或是其他歐美隊伍能崛起奪冠,令人期待。

第三階段賽事是隊伍戰力排名大洗牌的一期,兩支「全韓班」隊伍倫敦噴火戰鬥機與首爾王朝戰績都大幅滑落,只打出五勝五敗,相反地,「洛城雙雄」從前兩階段的聯盟中段班名次躍升,首度攜手打進賽期決賽。

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波士頓崛起隊,開季他們成績並不起眼,但隨著磨合完畢後,拉出一波五連勝,但前兩階段也只排到第六名,第三階段開始彷彿是吃了「無敵星星」,十場對戰無任何敗場,在局點同樣有著31勝13敗1和的優異成績,首度挺進賽期決賽。

第三階段賽期決賽將在7日凌晨展開,首先登場的是第一名的波士頓崛起對上第四名的洛杉磯角鬥士、第二場則是第二名的紐約九霄天擎對上第三名的洛杉磯英勇,兩場的勝隊將進行賽期冠軍戰,爭奪10萬美金冠軍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