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二軍敲10安痛宰悍將 郭泓志未上場

2018/05/06 19:28

Lamigo二軍紀品宏在2局下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二軍先發投手蘇俊羽今繳出6局失1分好投,加上中繼、後援投手合力守成,打第九棒的紀品宏又扮演奇兵,敲出致勝二壘安打,桃猿終場以8:1痛宰富邦悍將二軍,而悍將郭泓志今天則沒有出賽。

桃猿全場敲出10支安打,敲出勝利打點的紀品宏4打數就敲出2安打,2分打點,也跑回2分。葉竹軒、馮健庭4打數也都繳出2安打;而悍將全場也有7安打,申皓瑋表現最出色,3打數敲出2安打還選到1次保送。

Lamigo二軍紀品宏在2局下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葉竹軒4打數擊出2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申皓瑋3打數擊出2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申皓瑋3打數擊出2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蘇俊羽今投6局被敲5安,送出4次三振失1分,拿下勝投,後援的陳敏賜1局無失分獲中繼點,最後上來的鄭承浩投2局飆3K無失分,在二軍的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

Lamigo二軍先發投手蘇俊羽。(記者黃志源攝)

反觀悍將此役包括先發游霆崴在內,動用了7位投手都壓不助猿隊打線,游霆崴僅投3局被敲4安,失掉4分(2分自責),吞下敗投。而「不死鳥」郭泓志,今年因腫瘤手術,開季較晚起步,前天出賽1局失1分,另兩次則無失分,不過今天沒有出賽。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游霆崴。(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投手黃勝雄中繼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投手郭泓志今天未在二軍比賽上場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