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里奇連續7場優質先發 獅隊單場三轟潰兄弟

2018/05/06 21:16

統一先發投手羅里奇。(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恢復正常調度,讓陳琥擔任從第1局開始投的真先發,卻被開賽起連續3局丟分套牢,打線又被羅里奇7局失1分的好投壓制,以4:9敗給統一獅,沒能締造本季首次3連勝。

獅隊整場攻勢發順暢,一開賽就靠保送、盜壘加失誤先馳得點,2局上高國慶、羅國龍接連二壘安打追加1分,3局上郭阜林轟出2分彈拉開領先,7局上靠鄧志偉陽春彈、黃恩賜高飛犧牲打又添2分,8局上陳鏞基轟出3分彈鎖定勝果。

郭阜林二分彈,本季第八轟,暫時獨居全壘打王。(記者廖耀東攝)

獅隊陳鏞基三分彈,獅隊再添分數。(記者廖耀東攝)

羅里奇本季首次採「投1休4」頻率出賽,投7局失1分是來台單場最佳,自開季起連續7場出賽都是優質先發,他指出,因為知道如何調整,只休4天不會造成困擾,上場就放輕鬆一點去投,生涯從未連續7場交出優質先發,主因應是自己控球還不錯。

「能連續7場優質先發,當然很開心,更高興的是首次投滿7局,但我不會想太多,就持續做目前做的事,繼續幫助球隊」。

總教練黃甘霖認為,因為馬丁尼茲受傷,加上本土投手有升降,不得已才讓羅里奇「投1休4」,下週馬丁尼茲傷癒歸隊,會讓羅里奇多休一下。

陳琥前2場先發共投11局無失分,此役自開賽起卻連續丟分,帳面上投6.1局挨6安含2轟失6分(5分責失),苦吞生涯先發首敗,先發首勝只能再等等。

中信先發投手陳琥。(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