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去想全壘打王 郭阜林順其自然

2018/05/06 21:30

郭阜林今敲本季第八轟,暫時獨居全壘打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郭阜林連續3場開砲,暫以8轟獨居全壘打王,但他不會去想全壘打王,得不得獎讓它自然發生。

郭阜林指出,有些球大力去揮,品質不一定好,現在揮棒不會100%出力,懂得用七、八分力放輕鬆打,加上運氣也不錯,開轟那球是逮到陳琥的變速球,「他的變速球很有水準,所以我們有做準備」。

郭阜林表示,雖在全壘打王取得領先,但他不會刻意追求,今年還是要求自己在助攻、打點幫助球隊,得不得獎讓它自然發生,「會是我的,最後就會是我的」。

郭阜林也有美技守備,4局下接到詹子賢的滾地球時已經衝到界外,卻能瞬間轉身長傳一壘完成刺殺,他表示,當下以為是界外,只是試著傳看看,聽到裁判喊界內有被嚇到,要感謝高國慶接得好。

本季全壘打排行榜前5名有4位獅隊球員,總教練黃甘霖認為,要歸功於打擊教練在春訓的用心,花很多心思幫助打者加強長打,雖然球季才進行1/4,成效看來很不錯。

郭阜林。(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