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繳出好投給朗神看 大谷優質先發奪第三勝(影音)

2018/05/07 07: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作客挑戰水手,「二刀流」大谷翔平先發6局飆6K失2分,睽違2場後再繳優質先發,天使全場敲出3轟12安,包括楚奧特(Mike Trout)的關鍵3分砲,天使終場以8:2擊敗水手,大谷翔平順利收下本季第3勝,也投出一場好比賽給偶像鈴木一朗看。

大谷翔平奪下本季第3勝。(美聯社)

上週因跑壘扭傷腳踝跳過一次先發的大谷翔平,今天與「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同場較勁,天使先靠著柯札特(Zack Cozart)和楊恩(Chris Young)2局上的陽春砲取得2分領先。

大谷翔平前4局有效封鎖水手打線,僅被敲出2支安打和1次保送,其中在2局下半,該局出現一二壘有人危機,不過他讓尼諾(Mike Zunino)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解危。而其中兩支安打都是由席格(Kyle Seager)所敲出。

大谷翔平在5局下半出現狀況,2出局後被加梅爾(Ben Gamel)和戈登(Dee Gordon)連續敲出安打,但加梅爾衝往三壘時遭到楚奧特助殺出局,雖然一開始三壘審判定安全上壘,但天使啟用重播輔助判決,判定加梅爾衝上三壘時一度離開壘包,遭三壘手觸殺出局,挑戰成功。天使在6局上灌進4分,包括楚奧特的3分砲,本季第12轟。大谷翔平在第7局挨轟,被希利(Ryon Healy)敲出2分砲,投出保送後隨即被換下場,天使在9上再添2分,加上牛棚投手聯手守成,天使終場以8:2擊敗水手。

大谷此役狀況不錯,直球搭配指叉球、滑球、曲球和指叉球,都收到很好的效果,也都能製造落差,成功引誘打者揮棒。大谷翔平今天用了98球,主投6局挨6安失2分,另有6次三振和3次保送,最快球速達160公里。

大谷翔平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美聯社)

楚奧特轟3分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