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6.1局飆15K寫紀錄 狄佛再見安氣走費城人

2018/05/07 10:07

薛哲今展K功寫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今天與費城人之戰上演塞揚強投大對決,薛哲(Max Scherzer)6.1局飆15K失1分,阿里耶塔(Jake Arrieta)也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好投,不過兩人無關勝敗,國民在9局下半靠著狄佛(Wilmer Difo)的再見安打,終場以5:4氣走費城人。

薛哲今天主投6.1局用111球,被敲5支安打失1分,另外有2次保送和15次三振,而他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只用19個出局數飆出15K的投手,他更一度連續飆出7次三振,連續12個出局數都是由三振抓下,寫下大聯盟1961年以來的單場第二多。薛哲雖然在7局退場時握有勝投候選資格,但牛棚放火單局掉3分,也讓薛哲的勝投飛了。

阿里耶塔表現不遑多讓,6局投球雖然只有2K,但只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仍是優質先發,唯一失分為亞當斯(Matt Adams)2局下的陽春砲。

阿里耶塔。(美聯社)

費城人靠著法蘭柯(Maikel Franco)8局上的陽春砲再添分數,不過國民開始展開反攻,倫登(Anthony Rendon)把握滿壘建功機會,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追到1分差。

費城人終結者內里斯(Hector Neris9局下提油放火,威特斯敲安上壘後,先是投出觸身球,再連續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國民輕鬆擠回追平分,狄佛也在滿壘適時擊出再見安打,國民終場以5:4贏球。

狄佛9下敲出再見安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