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明年日本海外開幕戰上場?水手總管說話了

2018/05/07 09:05

鈴木一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轉任球隊特助顧問,今年將不再以球員身份登場,讓球迷都大嘆可惜,至於明年水手在日本進行的海外開幕戰一朗是否會上場,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受訪時表示:「機會很大」。

明年大聯盟將會在日本舉行海外開幕戰,水手和運動家在3月20、21日在東京巨蛋進行2連戰,外界最關心的就是一朗是否會出賽,日本棒球球評張本勳也提到,水手應該讓一朗上場,因為這無疑是提升票房的最大關鍵。

一朗今年在暫時卸下球員身份後,從未提到「退休」兩字,明年很可能再重返球場,被問到一朗是否有機會以選手之姿於海外開幕戰亮相,狄波托表示,「有很大的可能性你可以看到一朗上場,特別是在東京。」狄波托提到,「這對水手隊、一朗、大聯盟和日本職棒來說,都是一個很棒的機會。」

其實外界推測水手可能會在這場海外開幕戰幫一朗舉辦引退賽,但水手並未證實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