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讚綠衫軍教頭:沒人比他更會閱讀比賽

2018/05/07 10:16

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本季傷兵累累,本季加盟的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在開季首戰就報銷,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也在例行賽尾聲進入傷兵名單,但綠衫軍在季後賽首輪淘汰公鹿,次輪面對七六人也取得3:0的領先,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功不可沒。

「教練根本就是天才,準到令人難以置信,」綠衫軍中鋒哈佛德(Al Horford)在賽後受訪時這樣讚揚史蒂文斯。

「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今對史蒂文斯的執教方式發表了看法,他表示:「他對閱讀比賽的能力很優秀,不僅只在過程中,連走向與趨勢也都很準確,他善於觀察情勢做出最好的調整,那必須要重複觀看比賽的重播,經由不斷學習才能達到,只有真正把自己置身於賽場中的人才能做到這一點,他顯然就是這種人,史蒂文斯是一個非常棒的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