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優質先發奪第3勝 一朗讚:很難找到缺點

2018/05/07 13:11

鈴木一朗和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繳出6局6K失2分的優質先發,順利奪下本季第3勝,精彩表現博得好評,賽後鈴木一朗大讚大谷的表現。

大谷今天沒有給水手打者太多機會,總計主投6局被敲6安,唯一失分是在7局被希利(Ryon Healy)擊出兩分砲,從大谷手中敲出2安的席格(Kyle Seager)也被大谷的表現驚艷,「他擁有主宰打者的能力,球很有尾勁,他有很好的指叉球,他還投了一些慢速曲球,滑球的效果也很好。」

大谷克服水手主場球迷的噓聲考驗,系列賽首戰以打者身份上場,單場擊出兩支安打,今天則是站上投手丘投出優質先發的內容,大谷賽後表示,「我感覺今天控球的狀況很好。」大谷表示,相隔12天後再度登板的狀況也比他想像中的好。

雖然因為一朗轉任水手特助顧問後,讓這次天使水手系列賽,錯失上演經典日本投打對決的機會,但大谷的表現一朗都有看在眼裡,他認為目前大谷的表現找不到缺點,而大谷得知前輩的極高評價後也表達感謝。

天使在與水手系列賽取得2勝1敗,近5戰第4勝,天使將飛往丹佛與洛磯進行2連戰,水手則是要前進多倫多出戰藍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