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朴城炫1桿之差勝出 Volunteers of America 德州菁英賽奪冠

2018/05/07 12:09

朴城炫奪冠。(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南韓好手朴城炫今天在Volunteers of America LPGA德州菁英賽,靠著神奇的短切球進洞,以兩回合總計131桿保住了她在美國LPGA巡迴賽的第3勝。

LPGA德州菁英賽受惡劣天氣干擾,打了4天只完成兩回合,昨天戰至天黑,朴城炫的第2回合還沒開始,今天她上場時,印度選手阿淑克已經以低於標準桿6桿打完比賽,朴城炫出發第1洞吞柏忌,不是好的開始,所幸她在第4洞果嶺邊短切球直接進洞打下老鷹,氣勢大振,接著從第6洞起,6洞賺進4鳥1柏忌,穩步站在領先位置。

最關鍵的是第18洞,她在這個4桿洞攻果嶺偏左,球沒上到果嶺,這回又是短切建功,重要的一擊她的短切球又滾進洞口,博蒂收尾,總計131桿完賽,當時還有不少選手還在場中力爭上游。

45分鐘之後,美國選手鄧肯打下8個博蒂、1個柏忌的64桿,尤其最後3洞連續博蒂進洞,看得朴城炫有點壓力,最後鄧肯以132桿,1桿之差居次,朴城炫有驚無險捧起冠軍盃。中國女將劉鈺則以133桿排名第3。

這場比賽台灣女將龔怡萍今天打出6個博蒂、1個柏忌的66桿,總計139桿並列23名完賽。徐薇淩補賽5洞,第2回合69桿完賽,總計141桿並列46名。同場出賽的錢珮芸和李旻,補賽完成之後總計都是144桿,曾雅妮則是146桿。

朴城炫一桿之差勝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