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希望給一朗看到什麼?大谷:就是贏球!

2018/05/07 14:35

大谷翔平無緣和鈴木一朗對決。(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雖無緣和尊敬的賢拜鈴木一朗對決,但大谷翔平今天確實繳出一場精彩的投球內容給「朗神」看,賽後被日媒問及最想給一朗看到什麼?大谷表示:「就是贏球!」

一朗在和天使系列戰之前就轉任水手特助顧問,也無法和小老弟大谷對決。不管對一朗或大谷來說,都成為遺憾,但大谷昨天接受日媒採訪時就說,希望能在偶像一朗面前,繳出好的投球內容。

結果大谷今天說到做到,繳出6局失2分飆6K的優質先發勝,賽後接受日媒「Sponichi Annex」訪問時,被問及,「你最希望一朗看到的部分是什麼?」大谷則說,就是贏球,沒有其他想法。

大谷認為,這場比賽贏下來,就能在系列戰取得2勝1敗的領先,「由於我們是同分區的隊伍,因此這場勝利顯得更重要,所以無論是對我個人或球隊來說,都是很棒的事。」

天使目前以21勝13敗,暫居美聯西區第1,水手則以19勝14敗,暫居美聯西區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