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格林一封簡訊 杜蘭特率隊擒鵜鶘

2018/05/07 14:37

柯瑞與D.格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次輪,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率隊在客場以118:92擒走鵜鶘,也順利取得聽牌優勢;賽後D.格林(Draymond Green)表示,在上役慘敗給鵜鶘過後,曾私下傳訊息給杜蘭特,希望他能打出該有的表現,「如果我沒有表達自己的看法,沒辦法入睡。」

D.格林表示:「我希望杜蘭特記得自己是誰,打得像樣一點,上役他在攻防兩端都沒有打出平常的樣子;當我覺得事情不對,我就不會退縮,我必須表達自己的意見,因為大家都想要贏得比賽。」

杜蘭特在受訪時也提到,自己其實很驚訝D.格林會傳訊息給他,不過對於D.格林說出的觀點,自己其實很認同,「簡而言之,D.格林希望我打得更有侵略性,不要思考其他的事情,今天我做到了。」杜蘭特:「第三戰時我的狀況不太好,但聽到隊友仍然支持你,真的很感激,收到D.格林的建議,我其實很開心。」

今日杜蘭特上場36分鐘,繳出全隊最高38分9籃板5助攻的成績。

杜蘭特飆全隊最高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