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員工會理事長今交接 周思齊提4方向

2018/05/07 16:13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球員工會今天舉行理事長交接儀式,由擔任3年的理事長胡金龍,交棒給周思齊擔任,周思齊上任後,提出「健全團體協約機制」、「球員國際賽權益保障落實」、「善盡社會責任與延續公益活動」、「強化球員退役照顧機制」4大方向。

今天出席的球員工會理監事,有統一獅隊陳傑憲、Lamigo桃猿隊林國裕、中信兄弟吳東融和富邦悍將李宗賢,副理事長則是獅隊羅錦龍。周思齊說,球員工會幹部年輕化,是很有趣的組合,年輕球員有想法、衝勁,他身為老大哥,很願意承擔期待。

周思齊提到,球員運動失能險相關法條,已被寫入體育法,是球員工會過往的努力,也代表政府認同,不過,4項方向都達成,確實不容易,會先針對這4個方向,一步步完成。

卸任的理事長胡金龍則說,原本自己也沒想過會就任理事長,上任後才從不同角度看事情,參考美國、日本等職業工會的做法,比如肖像權、國際賽保障和球場草皮等,都還是工會努力方向,未來他也會繼續協助工會。

中職球員工會今天舉行理事長交接儀式,由擔任3年的理事長胡金龍,交棒給周思齊擔任。(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