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中運》湯智鈞掃3金 率台灣射箭隊奪5金、2銀成大贏家

2018/05/07 16:56

台灣射箭隊在2018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共摘5金、2銀。(倪大智教練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射箭隊今日在2018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傳回捷報,在男、女團體賽、混雙和男、女個人對抗賽共摘5金、2銀,其中亞運國手湯智鈞是全隊最風光的成員,他在男子組賽事制霸,風光收下3面金牌。

就讀新北明德高中的湯智鈞是今年印尼雅加達亞運國手,即使今年在全中運高男組屈居銀牌,仍是備受期待的國內箭壇明日之星。

湯智鈞資格賽以669分領先群雄,金牌戰與隊友林子翔上演內戰,即使陷入0:4落後,照樣頂住壓力上演大逆轉,最終以6:4稱王。此外,他與花蓮體中張容嘉在混雙合力摘金,團體賽與周立郡、林子翔又鍍金,湯智鈞一人拿3面金牌成為大贏家。

台灣女團蘇思蘋、張容嘉、葉昱琛在4強以6:0完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金牌戰用6:2擊敗法國稱后。香山高中的蘇思蘋與張容嘉在個人賽碰頭,最終由蘇思蘋以6:0勝出,張容嘉拿銀牌。

明德高中湯智鈞是今年印尼雅加達亞運國手,此次在世界中學生運動會與隊友林子翔在男子組個人賽金包銀。(倪大智教練提供)

湯智鈞與花蓮體中張容嘉在混雙摘金。(倪大智教練提供)

香山高中蘇思蘋(右)在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拿下女子組個人賽及團體賽金牌,與教練倪大智開心合影留念。(倪大智教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