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大殺四方狂砍38分 鵜鶘主帥嘆:根本守不住

2018/05/07 17:45

杜蘭特(右)今天大殺四方,狂砍38分9籃板。(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日在客場以118:92大勝鵜鶘,西部準決賽系列戰取得3:1聽牌,而杜蘭特(Kevin Durant)此役大殺四方,繳出全隊最高38分成績,率隊取勝,鵜鶘主帥在賽後受訪都無奈地表示,不管派誰根本就守不住杜蘭特。

「想要對抗他們(勇士隊),你就必須有所捨棄,」鵜鶘主帥詹崔(Alvin Gentry)在受訪時說,「想要封鎖他們的投射非常不切實際,所以要決定的是,是我們可以做到多少。畢竟不管你選誰來防守KD,他還是能得到那些數據,J.哈勒戴(Jrue Holiday)已經做得很好了。」

鵜鶘教練認為J.哈勒戴(左)在防守杜蘭特(右)上已經盡了全力。(美聯社)

而今天上場36分鐘27投15中,砍下38分9籃板5助攻的杜蘭特在受訪時則表示,當下只是提醒自己不要去關心比賽的結果和其他的事,自然就能以最佳狀態在場上拚戰。

「當我心無旁騖、享受樂趣並打得強硬時,就能打出自己最好的狀態,就這樣。」杜蘭特說。

對於杜蘭特今天無人能擋的好表現,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則說:「他(杜蘭特)今晚就是不停地攻擊籃框,從比賽一開始到最後都是,非常驚人!」

勇士主帥柯爾對杜蘭特的好表現讚不絕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