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按「熱火想交易議自己」文章讚 「白邊」想出走?

2018/05/07 19:08

熱火中鋒懷特塞德今被抓到按了「自己可能被交易」的文章讚。(取自The Score官方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季後賽首輪不敵七六人,結束今年球季,看板中鋒「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不但在季後賽表現糟糕,更屢與熱火主帥傳不合,可能被交易的傳聞也甚囂塵上,不過當美媒在官方Instagram上PO出這樣的傳聞時,「白邊」居然還按了讚。

本季因傷缺席29場比賽的懷特塞德,場均繳出14.1分、11.6籃板、1.7阻攻。原是球隊中看板先發中鋒的他,從三月開始上場時間就逐月銳減,連季後賽面對戰七六人,平均每場只打了15分鐘,還多次被「冰」在板凳上。

熱火季後賽首輪對七六人以1:4落敗,懷特塞德場均上陣15.4分鐘,5場比賽合計僅打76分鐘,而他在第三戰輸球時曾砲轟球團,向媒體抱怨,對於自己的角色還有受限的上場時間感到不滿,而此言一出後,不但熱火球團對他祭出懲處,連熱火總裁萊里(Pat Riley)都直言懷特塞德有很大的問題。

而28歲的懷特塞德和熱火還有2年合約,下季年薪2540萬美元,最後一年年薪2700萬美元並有球員選擇權,之前被問到是否會開始考慮在邁阿密的去留時,他也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

而今天美國媒體《The Score》在官方Instagram上PO出關於他可能被交易傳聞時,懷特塞德看到之後,居然直接按讚,也讓人不禁為他捏了把冷汗。

懷特塞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