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小球王」越南未來賽攻頂 職業生涯單打首冠

2018/05/07 19:54

16歲的曾俊欣(中)笑擁職業生涯首座單打冠軍。(取自曾俊欣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4.8萬台幣)的越南男網未來賽, 「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歷經天黑延賽未受影響,隔日力保戰果不失,最終6:3、7:6(7:0)力退地主頭號種子李黃南,16歲的曾俊欣笑擁職業生涯首座單打冠軍,最新世界排名也將來到867左右。

週日決賽面對21歲的東道主勁敵,排行1139的曾俊欣展現初生之犢踼館氣勢,開賽第3、4局互破之後,第8局再度破發,首盤順勢到手。次盤曾俊欣又從2:5急起直追,但5:5僵持時當地光線過暗,大會順延至今日補賽。週一再戰,曾俊欣穩紮穩打,互保戰線拉進搶7時,他加足馬力連下7分滅火,直落2鎖定遲來的金盃。 

此行曾俊欣以小搏大,接連爆冷淘汰3名種子,並以16歲又9個月的年紀,榮膺前輩王宇佐之後、台灣最年輕的ITF(國際網總) 男單冠軍。 

曾俊欣奪職業生涯首座單打冠軍。(取自曾俊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