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詠然馬德里紅土開胡 台將「三金釵」各晉女雙16強

2018/05/07 20:27

詹詠然(左)改和球風狂野的桑德絲合拍,馬德里紅土開胡晉女雙16強。(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不讓詹皓晴、謝淑薇專美於前,詹詠然與傷癒復出的美國老將桑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首度聯手,馬德里女雙首輪也傳捷報,6:4、6:1輕取「中美組合」,台將「三金釵」各晉紅土女雙16強。

這是本月底法網紅土大滿貫的暖身系列大賽,現任女雙世界球后的詹詠然,改和球風狂野的前女雙第1桑德絲合拍,原本首輪烏克蘭、塞爾維亞對手賽前因傷退出,臨時由中國彭帥/美國麥克海爾(Christina McHale)遞補。第5種子「台美聯軍」初登場稍經磨合,開賽互破拉鋸至4:4時,連下關鍵2局先馳得盤。

經驗豐富的「台美聯軍」,次盤前後排默契逐漸升溫,連破帶保5:0開局,徹底擊垮對手士氣,最終6、7局再度互破鎖定勝利。本站台將三組人馬各自出擊,先前第8種子詹皓晴/中國楊釗煊、 謝淑薇/澳洲葛薇洛娃(Daria Gavrilova)都已旗開得勝。

詹詠然(左)改和球風狂野的桑德絲合拍,獲勝後兩人開心扮鬼臉和照。(詹詠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