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勁敵的鐵血訓練 手機被沒收、零食不准吃

2018/05/07 22:28

戈皮奇(右)為了讓辛度(左)和其他球員能拿下好成績,比賽期間都對她們十分嚴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世界球后戴資穎視為強敵的印度好手賽娜(Saina Nehwal)與辛度(PV Sindhu),在上月舉辦的大英國協運動會,羽球女單決賽上演「印度內戰」,最後由賽娜奪冠,不過兩人優異的表現,仍獲教練戈皮奇(Pullela Gopichand)肯定,而近日戈皮奇在受訪時也透露了自己是如何化身鐵血教練,鞭策球員邁向頂尖。

「作為一名教練,我將視賽娜和辛度為珍貴的鑽石,讓她們能在比賽中的互相競爭,能讓她們提升自已的水平,並拿下更好的成績。」戈皮奇說。

而他也透露自己在比賽時或比賽即將到來之前,會化身鐵血教練,不但會沒收賽娜和辛度的手機,還會突擊檢查她們的房間,查看她們的筆電和冰箱等,檢查她們有沒有私藏巧克力或其他零食。

「為了完成學生能在奧運上奪金的夢想,我必須嚴格要求她們。」戈皮奇最後說道。

而在戈皮奇的鞭策下,22歲的辛度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3,生涯3座超級賽冠軍,最好成績曾拿下里約奧運女子單打銀牌,而前球后賽娜目前排在世界第10,也曾在倫敦奧運奪得女單銅牌。

戈皮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