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假動作太犀利 印度前球后:會發瘋

2018/05/08 09:04

印度前球后賽娜。(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日前在亞洲羽球錦標賽女單奪冠,成功衛冕,也讓她重回世界球后的寶座。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近日接受訪問時提到,戴資穎幾乎每個動作都在騙人,如果不夠強壯,「妳會發瘋的。」

賽娜在亞錦賽四強戰中,以25:27、19:21輸球,生涯對戰小戴16次,取得5勝11敗的劣勢,近期更是對戴資穎9連敗

賽娜談到此戰時表示,「我認為是在最後兩分的問題,她的攻擊性很強,我也措手不及,我在這兩局都曾一度領先,自己應該要更加警惕,我真的很想贏這場比賽。」她指出,若再能對決戴資穎1到2次的機會,「我相信我能擊敗她。」

生涯對小戴處於劣勢,賽娜上次擊敗戴資穎已經是5年前的瑞士公開賽。賽娜對此說,「不只是我,我看幾乎所有選手都很難找到與她比賽的方法。在和她對決時,她非常棘手,每一拍都是騙人的,如果妳不夠強壯,妳會發瘋的。」

賽娜曾在2015年5月21日登上球后寶座,曾因腳踝受傷休養一陣子,近期她狀況佳,根據最新的世界排名,她已經回到世界第10名的位置。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