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東北腔沒了? 中國網友好失望

2018/05/08 10:40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左)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右)上月出席珠寶展活動。(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結婚後定居台灣,上個月夫妻倆出席珠寶展活動,並接受媒體們聯訪。有中國網友發現,原本有著濃厚東北腔的福原愛,近期被發現漸漸有「台灣腔」,讓部分中國網友失望。

相關請見:(影音)在月球買地送江宏傑❤️福原愛曝背後意義閃炸

由於福原愛自小在中國受訓,說得一口道地東北腔中文,在中國也享有高人氣,她在2016年與江宏傑結婚,隔年就移居在台灣,並產下1子,過著婚後生活。

福原愛與江宏傑上月出席珠寶展活動並受訪,有中國網友發現,福原愛講話開始有一些台灣腔,有中國網友失望地說,「完了完了,好不容易培養的東北口音,給台灣老公帶走了。」但也有網友說,「還能聽到一些,沒被徹底帶走。」

另外,福原愛婚後吸金功力不減,日媒曾指出,她目前一年至少可賺1億日圓。而福原愛近期與一間知名運動品牌續約,仍擔任該品牌的形象大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