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壘球》企業女子壘球聯賽 5月19日開打

2018/05/08 13:26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將在5月19日開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邁入第3年的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將於週六(19日)在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開打,今年維持上屆凱撒勇士、台產鬥犬、福添福嘉南鷹、葳格豹、新世紀黃蜂的5隊規模,外籍球員增至3位,退役奧運國手吳佳燕也首次參賽。

企聯女壘3年以「靚力引爆」為主題,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表示,本屆增加聘請外籍球員,希望給本土球員更多交流機會,期盼藉由「以賽代訓」提升實力,備戰8月在日本舉行、攸關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世錦賽。

本屆將在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台中市萬壽棒球場、高雄市鳳新壘球場3個場地,營造北、中、南的主場氛圍,強調各地區球隊的特色,球隊也會成立應援團增加與球迷的互動,目前規劃在季後賽前舉行1場「企聯女壘明星公益賽」。

本屆外籍球員除了去年捷克籍珮科娃(Veronika Peckova)、日本籍投手近藤光,新增美國NCCAA年度最佳投手卡森(Kaisey Carson),去年勇奪總冠軍戰MVP的近藤光返日辦理退休後,決定來台正式加入福添福嘉南鷹,今天也為她舉行加盟儀式。

日籍投手近藤光加盟福添福嘉南鷹隊。(記者林正堃攝)

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