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壘球》台灣女壘備戰亞運 提防中國搞神秘

2018/05/08 13:25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將在5月19日開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雅加達亞運女壘項目將於8月19日開賽,壘球協會副秘書長畢鈞輝認為,台灣在前兩屆亞運都拿到銀牌,本屆目標當然是金牌,目前評估是「坐二望一」,最難纏的對手仍是日本,最難掌握的是長期在美國移訓的中國。

畢鈞輝指出,本屆亞運四強應是台灣、日本、菲律賓、中國,台灣預計於6月25日選出17位國手,但20人大名單內球員都會赴美移訓至7月16日,接續8月2日至13日在日本舉行的世錦賽,8月16日前往雅加達。

畢鈞輝表示,中國女壘為備戰雅加達亞運、東京奧運,不僅聘請美籍教練團,全隊更長期在美訓練,去年11月來台參加亞錦賽雖派青年隊,仍由美籍總教練帶隊,實力最難掌握。

本屆亞運場地曾於2007年舉辦亞洲男子壘球錦標賽,畢鈞輝認為,雖然因應亞運增建新看台,但場地鬆軟、紅土顆粒較粗,都不符合國際標準,擔心球員在滑壘時受傷。

壘球協會副秘書長畢鈞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