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狂賀戴資穎亞錦賽連霸 悠遊卡發行紀念卡明開放預購

2018/05/08 17:00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成功衛冕亞錦賽女子單打冠軍,10年來第一人,積分也超越山口茜,重登世界球后寶座,悠遊卡公司特別發行「戴資穎2018亞錦賽2連冠紀念悠遊卡」,記錄榮耀時刻,明天開放預購。

戴資穎悠遊卡從5月9日上午10點開放預購,限量1萬張,每張售價100元,預購銷售通路為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PChome24h(線上預購),自6月6日可陸續取貨、出貨。每人每次購買限量五張,售完為止。

戴資穎去年曾經為悠遊卡公司代言世大運,雙方共同合作發行過「戴資穎全英公開賽冠軍紀念悠遊卡」、「戴資穎6連冠紀念悠遊卡」、「戴資穎2017臺北世大運金牌紀念悠遊卡」以及「戴資穎2018全英公開賽2連霸紀念悠遊卡」,都受到球迷們的喜愛,這次她再創佳績,悠遊卡公司立即為她發行衛冕成功紀念卡,讓球迷們分享戴資穎的光榮與喜悅。

戴資穎亞錦賽2連冠紀念卡。(悠遊卡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