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駁斥週刊「默契說」 前台灣男足總教練陳貴人:對方斷章取義

2018/05/08 17:50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據週刊今天「消失的一分:足協比分疑造假 FIFA來台密查」報導,提及時任台灣男足總教練陳貴人對關島與我國足協的「默契說」,他出面駁斥週刊斷章取義。

我國足協於2016年3月19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行與關島的友誼賽,最終台灣男足以3:2獲勝。不過卻在同年5月被國際足總(FIFA)抓到呈報資料造假,並取消積分。

當時與關島進行友誼賽,台灣男足總教練是陳貴人,報導中更提到,「陳貴人也坦言,就算足協和當時的關島隊總教練Gary White有暗盤,「說實話我也不會覺得奇怪」,因為這算是足球界不能說的秘密,只是他自己是本土教練,一心只會求勝,不像國際級教練會去想那些積分的問題。」

陳貴人對週刊報導中「說實話我也不會覺得奇怪」做出回應。他表示,週刊裡說的話是斷章取義,他意思是指作為一個教練只會專注在比賽,並想盡一切辦法率球隊贏球,回饋給不離不棄的球迷。

陳貴人回憶起當時在主場對關島贏球仍記憶猶新,不過他也強調當時在賽前技術會議上,確實有提出為了備戰2018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在換人名額上不會有所限制,希望能讓每位球員多上場比賽,至於積分如何計算他確實不清楚。

陳貴人(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