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面對週刊報導 足協提出證據還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5/08 18:36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據週刊今「消失的一分:足協比分疑造假 FIFA來台密查」報導提及,2016年台灣男足與關島在台北田徑場的友誼賽雖以3:2贏球,但我國足協事後卻拿著2:2不實紀錄向國際足總(FIFA)及亞洲足聯(AFC)呈報,面對不實指控,足協提出當時的報告顯示比分為3:2,將對週刊保留法律追訴權。

我國足協在2016年3月19日於台北田徑場舉行台灣男足與關島的友誼賽,最終我以3:2獲勝,當時兩隊換人都達10人,違反國際友誼賽一隊只能換6人的限制,就在同年5月因「換人過多、不符規定」被FIFA取消此役贏球積分。

週刊報導也指出,大會第一時間竟漏掉我國前鋒吳俊青在61分鐘的進球,而關島官方推特比數也呈現2:2,懷疑我國足協與關島欲共同獲取世界排名積分因此造假。

足協面對指控提出比賽報告,資料顯示比數為3:2,並非週刊所指的2:2,足協秘書長陳威任表示,「週刊報導與事實有出入,我們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足球協會提出2016年3月19日的比賽報告,分數為3:2並非週刊所提的2:2。(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