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曾仁和先發2局送3K失3分 小熊擊敗馬林魚

2018/05/09 10:46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馬林魚

3

0

0

0

0

0

0

0

0

3

6

0

小熊

0

2

0

0

0

1

0

1

X

4

8

0

曾仁和 今日表現

局數

R

ER

H

HR

SO

BB

ERA

用球數

2

3

3

4

1

3

0

13.50

39

註解:

R:失分 ER:自責分 H:安打 BB:保送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台灣投手曾仁和今天先發對馬林魚,他投2局送出3次三振,但挨了1轟,共失3分,無關勝敗。小熊採取牛棚車輪戰,終場以4:3贏球。

曾仁和首局解決兩個人次後,被鮑爾敲兩分砲,之後又被安德森、狄崔奇連敲二壘安打掉分。但他第2局回穩,讓對手三上三下。總計曾仁和2局投球用了39球有28顆好球,被敲4安失3分,防禦率為13.50。

曾仁和。(美聯社)

第八局

8局下,布萊恩獲保送上壘,並靠暴投上到二壘,下棒瑞佐敲滾地球出局,布萊恩上到三壘,接著卡拉提尼敲內野滾地球,布萊恩回本壘得分,卡拉提尼也靠野手選擇上壘,小熊攻下超前分。

第六局

6局下,小熊無人出局攻占一、三壘,卡拉提尼敲出內野滾地球,靠野手選擇上壘,小熊追平比數,也讓曾仁和的敗投解套。

第三局

3局上,小熊換投,由左投札斯崔斯尼(Rob Zastryzny)接替投球。總計曾仁和先發2局失3分,防禦率為13.50。

第二局

2局下,卡拉提尼敲安,2出局後,哈普也揮安,小熊攻占一、三壘,輪到曾仁和打擊時,小熊換代打,菜鳥波特(David Bote)代打,他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小熊追回2分。

2局上,曾仁和連續三振布林森、伍雷納,並讓瑞爾穆托擊出滾地球出局,讓對手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上,曾仁和三振瑞爾穆托,接著讓梅賓擊出滾地球出局,不過下棒卡斯楚敲安,鮑爾敲兩分砲,馬林魚先馳得點,安德森、狄崔奇敲二壘安打,馬林魚再得1分。

曾仁和。(美聯社)

賽前

台灣好手曾仁和今天升上大聯盟,並擔任先發對決馬林魚。本季他在3A先發6場表現不佳,戰績0勝4敗防禦率高達8.04,31.1局投球中被敲45安(包含6轟),被打擊率高達0.331,每局被上壘率為1.85。

馬林魚明天的先發投手為伍雷納(Jose Urena),他本季戰績0勝5敗防禦率4.28。

小熊戰績17勝15敗排在國家聯盟中區第4,近十戰5勝5敗;馬林魚戰績為13勝21敗,排在國聯東區墊底,近十戰6勝4敗。

相關請見:曾仁和頂替達比修 本季首度先發迎戰馬林魚

馬林魚先發打線:

1.瑞爾穆托(J.T. Realmuto)
2.梅賓(Cameron Maybin)
3.卡斯楚(Starlin Castro)
4.鮑爾(Justin Bour)
5.安德森(Brian Anders)
6.狄崔奇(Derek Dietrich)
7.羅哈斯(Miguel Rojas)
8.布林森(Lewis Brinson)
9.伍雷納 (Jose Urena)

小熊先發打線:

1.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
2.史瓦伯(Kyle Schwarber)
3.布萊恩(Kris Bryant)
4.瑞佐(Anthony Rizzo)
5.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
6.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
7.羅素(Addison Russell)
8.哈普(Ian Happ)
9.曾仁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