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打者天堂狂轟15發紅不讓 球迷:OH MY GOD!

2018/05/09 12:14

大谷翔平今上場代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起作客科羅拉多,與洛磯展開跨聯盟2連戰,由於洛磯隊主場是知名的打者天堂,日媒報導,大谷翔平今天賽前打擊練習時,36次揮擊一共轟出15發全壘打,打擊實力讓當地球迷驚呼:「OH MY GOD!」

洛磯隊主場庫爾斯球場(Coors Field)海拔約1600公尺,空氣阻力小,有助於延伸飛球飛行距離,是知名的「投手墳場」、「打者天堂」,大谷今天賽前練習頻頻打出全壘打,其中4支更打上右外野第三層觀眾席,飛行距離約150公尺(約492英呎),也讓當地球迷頻頻驚呼。

因為國聯沒有DH制,大谷今天在比賽第7局以代打方式登場,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終場天使以2比4不敵洛磯,大谷目前打擊率3成33,明天的比賽仍有可能以代打或代跑方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