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次太緊張!曾仁和今天先發前 小熊總仔這樣對他說

2018/05/09 13:28

曾仁和換局時坐在休息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小熊對馬林魚之戰,小熊原本預定的先發投手達比修有因感冒進傷兵名單,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讓台灣右投曾仁和頂替他先發,大聯盟官網報導,梅登在在賽前再三對他叮囑,「僅管投你的,別胡思亂想,就好好投你的球。」

只是土虱本場直球狀況不佳、僅變速球能有效搶到好球數,他首局就遇亂流,連續被馬林魚打者敲4支安打、含3發長打,全都是被逮中四縫線速球。第二局曾仁和有回穩,製造3上3下,下個半局準備打擊時被換代打,結束本場比賽任務。

回顧曾仁和去年9月在大聯盟的初登板先發,梅登當時就說,看得出他非常緊張,不過他很欣賞曾仁和的曲球和變速球。今年開季曾仁和在3A吞下0勝4敗、ERA高達8.04,不過梅登今天再度給他先發機會,曾仁和說:「比起上一次先發,這次我有更多時間研究打者資訊。」

曾仁和退場時球隊0比3落後,幸好後頭由牛棚接力未再失分,小熊後來居上,以4比3帶走勝利,也幫曾仁和逃敗。

曾仁和本季大聯盟初登板,投2局失3分退場。(法新社)

梅登。(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