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壘衝撞引發衝突 小熊捕手:對方沒必要這樣做(影音)

2018/05/09 13: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今天以4:3擊敗馬林魚,但比賽中一次本壘攻防時,馬林魚狄崔奇(Derek Dietrich)跑回本壘時衝撞小熊捕手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兩人發生口角衝突,雙方板凳淨空。賽後卡拉提尼認為,對方根本沒有必要這樣做。

此戰4局上馬林魚1出局攻占二壘,布林森(Lewis Brinson)敲出右外野安打,二壘跑者狄崔奇衝回本壘,但遭小熊右外野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回傳阻殺出局。但狄崔奇在跑到本壘時,還撞了卡拉提尼,雙方隨即發生口角衝突。

卡拉提尼透過翻譯表示,「我認為這沒有必要,因為他很明顯就是出局,但我能理解這是比賽的一部分。」

而狄崔奇則說,當時球隊領先,值得再拿1分,自己覺得當下是會出局,「他去做一個觸殺的動作,而我不在那,所以他轉身到本壘板前面,這就是我們在本壘發生衝突的原因,我嘗試著解釋,但很明顯地有點激烈,這就是棒球。」

小熊捕手卡拉提尼(左)與狄崔奇(右)相撞,雙方隨後發生衝突。(法新社)

小熊捕手卡拉提尼(右)與狄崔奇(左)相撞,雙方隨後發生衝突。(法新社)

小熊捕手卡拉提尼(右)與狄崔奇(左)相撞,雙方隨後發生衝突。(法新社)

小熊捕手卡拉提尼(右)與狄崔奇(左)相撞,雙方發生言語衝突。(法新社)

雙方發生衝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