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怪物新秀一棒定江山 刷新1935年來記錄(影音)

2018/05/09 14: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怪物新秀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今天在對光芒之戰第3局敲出突破僵局的陽春砲,率勇士終場1:0擊敗光芒,他的20歲141天之齡,也是大聯盟自1935年後,最年輕在1:0比賽中敲出全壘打贏球的選手。

阿庫尼亞被評選為2018年度頭號新秀,上月25號被叫上大聯盟後,看來適應良好,生涯前50個打數就敲出3轟,3成20打擊率,勇士打擊教練謝特澤(Kevin Seitzer)說:「他做的每件事情都具有侵略性,對方投手今晚沒犯什麼錯,但Ronny(阿庫尼亞)就是逮中了他。」Statcast™顯示,這一球飛行距離434英呎,擊球初速達108.5英哩。

「我想我已經越來越適應大聯盟的投球了,」來自委內瑞拉的阿庫尼亞賽後透過翻譯表示,「這是你必須做到的,也是為什麼這裡被叫做大聯盟。」

阿庫尼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