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後援蘇特秀「二刀流」 砲轟塞揚克魯伯 (影音)

2018/05/09 14: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後援投手蘇特(Brent Suter)接替先發只投0.1局就受傷退場的邁利(Wade Miley),他上演「投打二刀流」,不但繳出4.2局失2分好投,更從印地安人塞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手中敲出陽春砲,終場助釀酒人以3:2贏球。

由於邁利只投0.1局受傷,蘇特臨危受命登板後援,他投4.2局被敲5安,包含挨了兩發陽春砲,失掉2分,拿到本季第2勝。

除了投球外,蘇特在打擊中也有貢獻,3局下他逮中克魯伯偏高的88.8英哩伸卡球,一棒轟出中外野陽春砲,也是他個人在大聯盟生涯首轟。根據「Statcast」顯示,這一轟的飛行距離有433英呎,是自2015年該系統啟用後,「投手」所敲出第5遠的全壘打。

另外,上次有釀酒人投手開轟已經是2016年8月27日的事情,當時為投手克拉維(Tyler Cravy)對海盜所敲出,他同樣也是在後援登板。

克魯伯主投6局被敲5安,包含釀酒人蕭(Travis Shaw)的兩分砲、蘇特陽春彈失3分,吞下本季第2敗。

釀酒人後援投手開轟。(法新社)

釀酒人後援投手蘇特。(美聯社)

印地安人塞揚強投克魯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