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和喬丹誰偉大? 老虎伍茲點出關鍵

2018/05/09 15:33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與「籃球之神」麥可喬丹之間究竟誰強、誰偉大的討論相當多,而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受訪時,也發表了他的看法。

「他們偉大在不同的方面,喬丹是個出色的得分手,而且防守強悍,總是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但詹姆斯不同,他更像喬丹和魔術強森的結合,經常自己帶球組織進攻,而喬丹從來不那麼做。」

接著,伍茲提到了自己認為的偉大運動員條件。「我想偉大的定義是能夠做到許多其他人辦不到的事。真正讓詹姆斯和喬丹與其他人拉開差距的,是他們巔峰期有多長。」伍茲說。

「他們不只是強一年、或是強一場比賽而已,」伍茲表示,「有的球員會有個幾年的巔峰,然後就永遠只存在人們的回憶裡。」

「每個球員都能有個禮拜打得出色,OK,這很好,但是你能這樣子一個月嗎?一年呢?十年呢?還是可以超過十年?之後你才能分辨什麼是真正的偉大。」伍茲強調,「在我們高爾夫運動中,是有幾個人能打出10到20年的高峰,而詹姆斯現在已經持續了15個賽季,這真的很不可思議。」

伍茲並稱讚了詹姆斯的自我調整功力,「我們都明白他的調整能力有多出色,隨著年齡漸長、運動能力會下滑,因此他換個方式,調整過後仍然能夠擁有宰制力。」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