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 MSI》越南EVOS Esports擊敗土耳其SUP 晉級小組賽

2018/05/09 15:54

EVOS擊敗MSI資歷豐富的SUP,晉級小組賽。(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首支晉級小組賽隊伍昨(8)日出爐,越南戰隊EVOS Esports以3比1擊敗土耳其戰隊Super Massive Esports,挺進即將於11日舉行的小組賽,今晚將進行的是入圍賽最後一組賽程,由來自台灣的閃電狼對上獨立國協Gambit Esports,爭奪最後一張小組賽席次。

Super Massive Esports是土耳其賽區的「春季賽王者」,自2016年成立後連三年春季賽都拿下冠軍出征季中邀請賽,除了2016年MSI尚未設立入圍賽,SUP以1勝9敗敬陪末座外,17年在入圍賽第二階段被閃電狼橫掃,敗部決賽又輸給越南GAM、無緣小組賽,今年再度於入圍賽打出5勝1敗,卻也再次輸給越南賽區隊伍。

EVOS Esports是印尼電競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設立於越南賽區,選手清一色越南籍,上路Stark與射手Slay來自曾多次代表越南出征世界賽的GAM戰隊,今年MSI是越南賽區獨立後的第一個國際賽,EVOS成功在春季總決賽以3-2擊敗GAM,首度出征MSI,如今又擊敗MSI資歷豐富的SUP,持續寫下屬於它們的歷史新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