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假性先發成效佳 是否繼續仍要逐場檢討

2018/05/09 18:22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第4次使用「假性先發」的調度模式,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目前看來成效不錯,但是否繼續沿用仍要尊重投手們的意見,逐場進行檢討。

史耐德表示,不止是中信,中職的比賽幾乎都在7、8局出狀況,因此在投手教練柏納的建議之下,上週開始土本投手先發2局,再由洋投接手的模式,而上週的3場比賽,接手的洋投都能投到7、8局之後,達到想要的效果,這個模式要成功,先發投手能不能順利拿下6個出局數也很關鍵,目前為止都算順利,整體成效很不錯。

假性先發畢竟不是常規的調度模式,史耐德表示,因此特別要尊重相關投手的意見,只要有人表達反對,假性先發就會叫停。

中信今天的先發投手洪宸宇上週先發2場都投2局,史耐德表示,洪宸宇表達希望能投更長局數,洪宸宇是鬥志非常好的投手,如果沒有什麼狀況,今天會讓洪宸宇投第3局。

洪宸宇(資料照)

史耐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