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續出賽有經驗 吳丞哲沒有困擾

2018/05/09 19:16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新人投手吳丞哲開季就受到重用,今天之前已出賽18場,高居全隊最多,而且經常連續出賽,吳丞哲表示,業餘時期就有類似的經驗,並沒有任何困擾。

桃猿開季的31場比賽,過半數吳丞哲都有登板,並曾經連續4天和連續4天出賽。吳丞哲表示,就讀輔仁大學時因為投手不足,經常先發後休息1天就要中繼、後援,而前年代表成棒培訓隊參加冬季聯盟,也有連續3、4天出賽的經驗,因此並不會覺得不習慣。

吳丞哲表示,雖然對於連續出賽不陌生,還是會感到疲勞,尤其是4月8日起球隊9連勝期間,連3天和連4天出賽都在這段時間,當時不止手臂酸疼,全身都感到疲累,靠著伸展、水療和重量訓練來克服,但是最重要的還是睡眠要充足。

吳丞哲表示,要能夠密集出賽,如何減少用球數非常重要,加上他球速不是特別快,因此不會想要三振打者,投球策略就是讓打者打不好,用最少球數拿下出局數。

吳丞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