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總神來一筆 兄弟「假先發」狂取4連勝

2018/05/09 22: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以2:1擊敗Lamigo桃猿,「假性」先發投手洪宸宇主投2局無失分,帳面上雖未獲任何紀錄,但他本季先發3戰中信兄弟拿下全勝,採用假性先發戰術更是奪下4連勝,全隊似乎找到贏球之道。

中信兄弟開季戰績低迷,但自從5月2日啟用假先發戰術後,取得4勝2敗戰績,其中4勝都是來自假先發場次。

52兄弟推出洪宸宇先發戰富邦,只投2局無失分就被換下場,但接手的萊福力後援7局只丟1分,率隊以2:1擊敗富邦。

同樣戲碼54再度上演,兄弟再度派上洪宸宇先發,同樣投2局,這次雖然先丟2分,但後援7局的賽格威接力止住失血,加上打線發揮,再度以5:4險勝統一獅。

55兄弟換上楊志龍先發2局丟1分,洋投艾迪頓中繼5局無失分,加上打線大爆發狂攻10分,再度以10:4擊敗統一獅。而今天洪宸宇3度先發同樣只投2局,為球隊帶來勝利。

總計這3場先發洪宸宇共投6局失2分,只有1次四壞球的演出,防禦率只有3,對比本季後援的12.00防禦率可說是判若兩人。

洪宸宇至今先發三戰兄弟皆勝,是最佳的開門投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