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 MSI》Betty一等自爆送頭? FW蛇蛇:他不照劇本打然後就死掉了

2018/05/09 23:03

蛇蛇談Betty一等送頭。(取自Garena Liv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台灣戰隊閃電狼今(9)日在《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入圍賽以直落三橫掃俄國戰隊Gambit Esports,晉級小組賽,不過在首局閃電狼曾陷入苦戰,包括Betty開局一等就送出首殺,談到這點,閃電狼當家輔助SwordArT賽後受訪笑稱:「那波就是AD失誤,我們一等的時候就有講好要怎麼打,他又自己不按照劇本打,然後就死掉了。」

現場特派員湯米也問到蛇蛇有關首局陣容問題,他表示,閃電狼選出的角色偏向在前期能拿到很多優勢,但對方有卡莎碧雅、凱莎與很好的坦克,後期滿有優勢,「但我們打野Moojin今天打得很好,搶到巴龍讓我們可以很穩定贏下來」。

談到贏下首勝後,蛇蛇表情似乎不太開心,他也補充說:「我們是打BO5,之前在IEM有被逆轉過,所以第一場結束不能那麼開心,要冷靜下來,看有沒有做錯什麼。」

此外,閃電狼中路Maple與射手Betty在接受外媒採訪時,都有談到閃電狼本季新的陣容組成,兩人一致認為上路在從MMD換成火龍後,能拿出的英雄池更深,也都能拿出一些鬥士角色,如卡蜜兒、菲歐拉等,讓隊伍戰術更加多變。

火龍本季的加入也讓閃電狼戰術更加多變。(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