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先發狂丟9分 馬林魚本季第2人(影音)

2018/05/10 06:38

陳偉殷吞本季第2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投球表現失序,特別是在第3局就被敲出6安、包含2發全壘打,單局痛失8分退場,小熊終場以13:4大勝馬林魚。

陳偉殷生涯首度來到小熊主場瑞格利球場,分別被布萊恩(Kris Bryant)、瑞佐(Anthony Rizzo)和羅素(Addison Russell)擊出全壘打,陳偉殷在第3局投得相當辛苦,花了36球被敲6安、包含2發全壘打,該局痛失8分退場。

數據顯示,陳偉殷本場比賽狂失9分,是旅美以來單場失分最多的比賽,過去最慘紀錄是2013年8月28日對上紅襪,當時他只投了2.2局就失8分。

陳偉殷在本場比賽過後,自責分率飆高至10.22,這是聯盟開季至今至少投10局的先發投手群中第3糟的成績。

另外,陳偉殷是本季馬林魚第2位單場狂丟9分的先發投手,前一位是彼特斯(Dillon Peters),他在4月8日對費城人主投2.2局被敲9安失9分都是自責分。

馬林魚今天以4:13慘敗,遭到小熊3戰橫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