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天生怪力!賽前練習狂敲15轟影片曝光(影音)

2018/05/10 08:01

大谷翔平首次造訪國聯球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天在對洛磯的比賽,賽前練習一共轟出15發全壘打,令當地媒體驚豔地形容,一定要把欣賞大谷練打列為人生清單,而這段練打過程影片也在今天被美國電視台紀錄下來。

美國電視台推文寫到:「對,這是打擊練習,但...你在開玩笑吧?」影片中可以看到大谷相當輕鬆地把球連續轟上右外野觀眾席第一層、第二層、第三層,飛行距離約150公尺。也可以看到當地球迷相當狂喜,在外野追逐這些全壘打球作為紀念。

下方美國球迷紛紛留言:「他是神」、「為什麼不讓他在國聯球隊打球?」

大聯盟怪力打者相當多,也許你會覺得要在打擊練習開轟很稀鬆平常,但《橘郡記事報》記者Jeff Fletcher在推特上寫道:「洛磯隊這裡的人普遍認為,過去只有明星砲手岡薩雷茲(Carlos González)曾經把球打到那裡。」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