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被打爆 總教練馬丁利面色鐵青說...

2018/05/10 09:36

陳偉殷在第三局狂失8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晨投3局狂失9分,繳出旅美生涯最糟表現,ERA來到10.22,也讓球隊在芝加哥客場3連戰遭到小熊橫掃,賽後受訪時,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面色鐵青:「沒什麼有趣的地方,很明顯他們打偉殷打得很好,小熊是打擊強隊,偉殷又是飛球型投手,但很顯然地,我期待他做得比今天更好。」

陳偉殷則表示,對於今天的比賽內容,「我負起全責。」他表示,作為一名投手,現場風勢和隊友的守備都是比賽的一環,「事實上我沒有受到那些太多影響,我主要是不滿好球帶。我沒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我將他當作一次學習的機會,無論是技術上還是心理層面上。」

今天與陳偉殷搭配的捕手霍拉戴(Bryan Holaday)則說:「我們犯了許多錯,而他們沒有錯失任何機會,投球上我們做得沒有很好,他們又是打擊強隊,讓他們感覺到順了之後,揮棒也變得更流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