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檢查無異常 王維中有望下週返一軍

2018/05/10 10:37

王維中。(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6歲的台灣左投王維中因肩膀和手肘緊繃,上週遭NC恐龍降二軍,他到醫院檢查後並無異狀,總教練金卿文也表示若牛棚練投正常,就會讓他回到一軍先發輪值;王維中5日下二軍,最快15日歸隊出賽。

王維中本季出賽7場累計3勝1敗、防禦率2.40,是NC陣中表現最穩定的王牌投手。但之前球團就發現他的球速下滑,王維中也向教練團回報肩膀和手肘的不適狀況並未好轉,因此他在4月28日奪本季第3勝後,上週就跳過一次先發,下二軍接受檢查。

金卿文則向韓媒說明檢查狀況,表示讓王維中到首爾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後,結果跟加入NC恐龍之前的結果一樣並無異常。儘管王維中有手肘骨刺問題,但這一點球團已在他加盟前就發現,並不是新的狀況。

王維中日前也在IG發出訓練動態,還寫著:「什麼都不想,只想要投球。」金卿文則表示,若王維中在牛棚練投後的狀況正常,就會讓他回到一軍。

由於王維中是在5日下二軍,「朝鮮體育」也以「王維中近期可望重返一軍」為題報導,也推算下二軍後至少10天後才能歸隊,因此他最快15日回歸一軍,而NC屆時是在馬山主場迎戰樂天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