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詠然馬德里晉級女雙8強 下輪將遇第2種子

2018/05/10 11:13

詹詠然(左)改和球風狂野的桑德絲合拍,馬德里紅土晉級女雙8強。(詹詠然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德里女雙16強賽,台灣女將詹詠然今天與美國選手桑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聯手,以6:3、7:6(3)直落二擊敗德國與捷克組合,挺進8強。

馬德里網賽是法網紅土大滿貫的暖身系列賽,現任女雙世界球后的詹詠然,去年在此和「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聯手稱后,今年她頂著衛冕光環,搭檔則換成前雙打世界第1桑德絲,2人名列大會第5種子。

今天的對手是德國格吉絲(Julia Goerges)/捷克選手普里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組合,「台美聯軍」首盤前4局有2度成功破發,先拿到3比1領先,首盤順利以6:3輕鬆拿下。

次盤2人遭遇亂流,第2局被對手率先破發,一度陷入2:5落後,不過隨後強勢反彈,連保帶破一口氣連下4局,反以6:5超前。不過無奈關鍵12局「詹茲配」沒能守下,再被對手破發,雙方戰成6:6平手,戰局進入搶7。

搶7大戰開局先被對手拿1分後,「詹茲配」再連拿3分,從此一路領先,最終以7比3淘汰對手。下一輪將遭遇大會二號種子、捷克組合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史翠可娃(BarboraStryco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