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光芒先生」朗格利亞語出驚人 「他們該搬離坦帕灣」

2018/05/11 09:06

朗格利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日前的消息,光芒隊有意在坦帕灣蓋一座新的球場來讓球迷有更多進場看球的動力。而去年12月被交易至巨人的明星三壘手,前「光芒先生」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卻語出驚人的表示,他認為光芒隊要做的應該是要搬離坦帕灣。

朗格利亞接受《Tampa Bay Times》的訪問時,他覺得坦帕灣是個太小的市場,「我知道這不是我該說的事情,但我真心認為對光芒最好的決定就是該搬離坦帕灣。你看看馬林魚,蓋一個新的體育場並不能解決過少觀眾願意進場的問題,而或許離開這城市才會是最好的方式。」

朗格利亞補充道,每個球員都想得到球迷的支持,「我知道講這些聽起來會很自私,但我想沒有人願意只在1萬名觀眾前打球吧?」據統計2017年的光芒場均進場人數為15670人,在聯盟中墊底。

32歲的朗格利亞共效力光芒十個球季,是光芒隊史待過最長的球員。他在坦帕灣總共打了1435場比賽,繳出261轟及892分打點,除全壘打和打點外,其他包括得分、打席、WAR值、攻擊和守備分數等累積數據,這位巨星都是隊史第一。

朗格利亞。(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