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林西肯投球新招? 用「手套」讓打者看傻(影音)

2018/05/11 08: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兩屆國聯塞揚獎得主林西肯(Tim Lincecum)今年與遊騎兵簽小聯盟約,他日前在比賽中投球時,手套也一起「飛出去」,讓打者完全傻住。

林西肯在美國時間7日於小聯盟3A登板,投1局送出2次三振、失掉2分。這場比賽是他相隔1年9個月後再次重返投手丘,他在比賽中一次投球時,手套就順勢飛出去,但林西肯仍投出顆好球,對方打者則完全愣住,該段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專跑遊騎兵的記者Levi Weaver在推特上說,從來沒看過這種事。

力圖東山再起的林西肯,年初他自辦測試會,最後與遊騎兵簽小聯盟約,定位是在後援投手。林西肯目前在3A出賽2場都有失分,共2局投球就掉了3分,有3次三振,防禦率高達13.50,被打擊率為0.333,每局被上壘率為2。

林西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