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戰紅人後首戰 哈維將先發對道奇

2018/05/11 09:38

哈維轉戰紅人後首戰對道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王牌投手哈維(Matt Harvey)離開大都會將在紅人開啟新篇章,明天將是他披上新戰袍後首度出賽,哈維擔任先發投手出戰道奇。

狀況每況愈下的哈維因拒絕下放小聯盟調整,遭到大都會指定轉,在交易確定後,哈維前進紅人,大都會換回梅索拉柯(Devin Mesoraco)。

29歲的哈維本季出賽8場比賽,有4場先發,吞下0勝2敗的成績,防禦率是偏高的7,他將在明天頂替先發出戰道奇,芬尼根(Brandon Finnegan)被下放小聯盟。

紅人代理教練瑞格曼(Jim Riggleman)表示,「他可能會投個一、兩局,也有可能投到四局。」瑞格曼觀察了哈維的牛棚練投狀況,他認為哈維身體狀況良好,而且已經做好準備,但他最近一次先發已經是4月24日的事了,因此這次會先以觀察哈維狀態為主。

本季勝多敗少的紅人難得拉出連勝,今天將展開與道奇的4連戰,挑戰本季最長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