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頭大! 國聯防禦率王馬丁尼茲受傷進傷兵名單

2018/05/11 08:59

馬丁尼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今天宣布,王牌投手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因右背拉傷,進入10天傷兵名單,紅雀將把邁爾斯(Mike Mayers)從3A叫上大聯盟。

馬丁尼茲本季先發8場,戰績3勝2敗,防禦率1.62暫居國家聯盟防禦率排行榜首位,至今50局投球中送出47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1.08,被打擊率僅0.183。

馬丁尼茲前一次投球是昨天對雙城,他投5局失4分2分自責吞敗,如今球隊宣布他右背拉傷,放進10天傷兵名單。

而紅雀除了馬丁尼茲外,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日前也進到傷兵名單,雖然紅雀目前戰績20勝14敗,暫居國盟中區龍頭,但該分區前4隊勝差最多僅1場,因此這兩人缺陣恐影響紅雀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