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大谷本季第5轟出爐!天使終止雙城5連勝(影音)

2018/05/11 13:1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雙城

0

0

0

0

0

4

0

0

0

4

8

0

天使

0

2

2

0

0

2

1

0

0

7

12

0

 

AB

H

BB

SB

K

RBI

HR

AVG

大谷翔平

4

2

0

0

1

2

1

0.354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SB:盜壘 K:三振 RBI:打點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天使主場迎戰雙城,大谷翔平今天將以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身份出戰,單場4支2、包含7局下的陽春砲,本季第5轟出爐,加上金斯勒和西蒙斯皆有3安猛打賞演出,天使今天7:4獲勝,終止雙城5連勝。

大谷翔平與隊友擊掌。(法新社)

第九局

天使換上強森(Jim Johnson)關門,對摩里森(Logan Morrison)送出四壞保送,不過最後用三振解決葛洛斯曼 (Robbie Grossman)拿下第3個出局數,終場天使7:4獲勝。

大谷翔平。(法新社)

第七局

大谷翔平七局下兩人出局時從雙城側投希登柏格(Trevor Hildenberger)擊出陽春砲,這是他本季第5轟,上一次開轟是4月29日對洋基的比賽,幫助天使取得7:4領先雙城。

第六局

多齊爾轟出三分砲將李察斯打退場,接替投球的阿瓦瑞茲 (Jose Alvarez)一上來就被凱普勒敲出陽春砲,單局灌進4分追平。

下個半局天使進攻,大谷第3次站上場打擊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不過該局天使靠著適時的高飛犧牲打加上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天使單局再下2分。

第五局

天使先發投手李察斯封鎖雙城打線,5局只被敲兩支安打,天使五局打完以4:0領先。

第三局

天使靠著厄普頓的陽春砲再下一城,大谷補上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天使三局打完以4:0領先。

第二局

大谷本場比賽首次上場打擊遭到三振,下一棒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安打上壘,金斯勒(Ian Kinsler)敲全壘打,幫助天使取得2:0領先。

第一局

兩隊首局皆有人上壘,不過都擊出雙殺打未能延續攻勢。

大谷翔平。(法新社)

天使回到主場迎戰雙城,大谷翔平前2戰都以代打身份上場,今天將以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身份出戰。

先發打序

雙城

棒次

天使

Joe Mauer

1

Zack Cozart 

Brian Dozier

2

Mike Trout

Max Kepler

3

Justin Upton

Eduardo Escobar

4

Albert Pujols

Eddie Rosario

5

大谷翔平

Logan Morrison

6

Andrelton Simmons

Mitchell Garver

7

Ian Kinsler

Ehire Adrianza

8

Kole Calhoun

Byron Buxton

9

Martin Maldonado

José Berríos

先發投手

Garrett Richar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