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復仇之戰! 松坂13日戰巨人誓言「討回來」

2018/05/11 09:59

松坂大輔。(圖片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本季初登板就對巨人吞敗,37歲的中日投手松坂大輔預訂後天(13日)再戰巨人軍,他也誓言要在東京巨蛋討回來。

「上次沒投好,這次希望能夠討回來。」松坂本季已先發3場,並在上一場4月30日對橫濱DeNA奪下本季首勝,累計1勝2敗、防禦率2.00,其中4月5日初登板對巨人投5局失3分吞敗,也讓他誓言復仇。

松坂前3戰都在中日主場名古屋巨蛋先發,後天之戰將是他本季首次在客場出賽,也要在對他生涯別具意義的東京巨蛋登板。因為東蛋是松坂生涯先發初登板奪勝的舞台,他在1999年4月7日代表西武先發迎戰日本火腿,當時以155公里速球三振片岡篤史(現任阪神打擊教練)的畫面,仍讓老球迷印象深刻。

過去在西武時代,松坂在東蛋出賽留下11場出賽8勝2敗、防禦率2.44的不俗戰績。但松坂認為那已是過去的事,今天赴東蛋練習時會踏上投手丘試試感覺,也希望後天先發能將局數投長,並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中日今起就在東蛋對巨人3連戰,目前巨人在央聯6隊排名第2,中日則是倒數第2。陽岱鋼目前仍在復健,預計月底有望回到巨人一軍打線。

松坂大輔。(圖片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